玫瑰果冻Q弹

[火影自蛇]光&暗【延续篇】(二)

(二)(以后果冻都不写标题了,标题太难取,果冻就是一只江澄😓)

   [雪很美,一片片的飞舞,碰到掌心的温度便化掉。可是冬天也是寂寞的,寒冷的。或许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这样的冬天吃上一碗热乎乎的饭]

    开学三个月了,已经入了腊月,纵然是木叶也迎来了几场大雪,那些无忧无虑的孩子们肆意的在雪里打滚,堆起了雪人,几个小孩拿着雪球互打,只见一颗圆滚滚的雪球冷偏打中了一旁正在院中端着卷轴阅读的少年,少年和周围的热闹格格不入,苍白的面貌显露出一种病态的美,就说美中不足的,便是那金色的蛇眸,里面不带一丝感情……或许不是没有,只是能看见的人不在罢了。

    几个小孩子也就三四岁的样子,想要道歉,却也被那金色的眸子吓走了,大蛇丸无所谓,都已经习惯了,那些人说他是天才,可是,谁能知道他付出的努力呢?天才?就可以泯灭他的努力吗?呵…真是愚昧的人。

    太阳似乎看见了美女,急急忙忙的钻进了山的后面,柔和的月亮无奈的顶替了太阳的工作。一天下来,大蛇丸揉了揉酸痛的胳膊便回屋子里草草的解决昨晚的剩菜,看着夜色,脑海里冒出了当时和那个白痴的一吻,其实自来也长得并不丑,如果说自己是月亮般柔美,那他就是太阳般温暖……

    大蛇丸忽然掐了一下自己,想什么呢?他是太阳还是落日,跟自己有什么关系?拍了拍脸颊,大蛇丸决定早睡,免得自己再想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熄了灯,大蛇丸在床上左右翻转,人生最悲催的不是你没床睡觉,而是有床你睡不着觉!大蛇丸无奈的揉了揉头,只得去锻炼来分下神,依靠疲劳来催眠自己的身体。

    就是这一决定,导致了大蛇丸家里多了一个“饭桶”,他那连亲爱的多桑卡桑都不知道的习惯就这么被那个家伙了解的彻底,以后叛逃加入晓的时候,那个与他意念不和的赤砂之蝎抓住了他的蛇尾巴。如果早知道,他在今天晚上,就算熬夜也绝对不会出门,千金难买早知道。

    夜晚风雪交加,有的人已熄灯睡下,有的人在屋里烤着暖炉,一家人围在桌前吃着热乎乎的饭菜。大蛇丸却在训练场麻木自己的训练,不过他不知道的是,这一夜注定了他们的相遇。(果冻就不弄那么多华丽的段子了,懒懒的本果冻是最可爱了么么哒^3^)

    黑长直,白炸毛(柱间,扉间,是你们吗?)相互凝望着,大蛇丸极其无语的看着倒在隔壁训练场的自来也,头一次见训练到筋疲力尽,连回家的力气都没有的人(奥,你是没见过以后木叶的珍兽组合!你还太单纯~~~)

    就这样他们一起来到了大蛇丸的小宅子,这是大蛇丸父母留下的,不大,但是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尽全,奥,还有书房,那里很小,却是大蛇丸的天地,在给某只白痴做了一顿热乎乎的饭后,迷迷糊糊的大蛇丸收养了这只,不会做饭,不会收拾屋子的“无用品”(自来也表示:你们这样会失去我的,哭唧唧~   然,民众的眼睛是雪亮滴,我们的心是诚实的:奥~无所谓ㅍ_ㅍ     自来也大人达成初代版消沉)

    不过他们有“约法三章”,双方伙食大蛇丸定,双方金钱由大蛇丸管,以后有了孩子归大蛇丸(啊呸!)以后如果换房子,双方要么AA制,要么他出大头,自来也给(被)他(他)打(包)工(养)

    自来也的态度呢?当然是同意啊!钱什么的他才不会管,一个月一发抚恤金,他饱一天饿三天的,大蛇丸也想到了这点,毕竟…白痴就是白痴,哼。

    不过,收拾碗筷的大蛇丸轻轻一笑,现在,似乎没有那么冷了呢!

(哇咔咔咔,这张被我水过来了……呜呜呜,别揍我,实在是最近下载游戏玩嗨了,才想起自己快两个月没更新了,一更新就没啥灵感了,毕竟果冻没写过日常文,都好像省略过去……)

评论(5)

热度(6)